不知道是不是有些女孩跟我有一樣經歷

從小時候月經來就是年經、半年經、季經...

轉換工作時可能6~8個月月經都不來

像我去上海工作時就曾經8個月沒來月經

看過無數中醫、西醫

喝過無數親戚朋友介紹的偏方草藥

月經不調 依舊任性

 

2年前從上海工作回來,跟果醬爸認真想要小孩的時候,怎麼也抓不到排卵期

我們也曾經到婦產科診所打排卵針...失敗

曾經到台北馬偕做人工受孕...失敗

直到

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的神醫

王家瑋醫師的生殖診所...(終於懷孕了)

  

總結一下王醫師的診所的優點:

  1. 專人衛教非常有耐心、清楚
  2. 不強迫妳要做人工還是試管
  3. 跟大醫院比較起來,收費並不會比較貴,但服務與安心感實在大大勝過大醫院
  4. 醫生還會幫我省錢(這點是我自己覺得)因為多囊體質,我的月經比較晚才來,所以醫生讓我比較晚才開始注射的療程,相當於我省了前面大約2週的針劑費用(大概有1.5-2萬)
  5. 取卵與植入的過程都很舒適(這點非常重要)還可以在螢幕上看到胚胎

當然也要講一下缺點是:

  1. 患者很多,等待時間長。特別是平日晚診等到9甚至10點後也不要太意外
  2. 位置在基隆路上,停車貴鬆鬆。我們通常會停在世貿對面停車場再走過去會比附近便宜一咪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腹公婆 的頭像
    小腹公婆

    小腹公婆

    果醬雙胞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